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藏茶文化研究中心在汴落户

2016-11-09 16:49 来源:映象网

亢崇仁(右)向弘远公司总经理董飞鸿(左)授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11月8日,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藏茶文化研究中心落户同乐城,授牌仪式在同乐城弘远藏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泓远大酒店举行。省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军茂、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胡保强,市政府节会办副主任张庆文,同乐城弘远藏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紫砚、总经理董飞鸿等出席活动。授牌仪式上,亢崇仁授予弘远公司“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藏茶文化研究中心”称号。

  据介绍,同乐城弘远藏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秉承敬天爱人的精神,主要致力于藏茶文化在中原的传播,让“科学饮茶,饮健康茶”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通过推广让越来越多的人饮用藏茶,给更多人带来健康。让更多的中原群众认识、了解和饮用“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的神奇藏茶。

  弘远公司在通过建设唐卡博物馆、泓远大酒店等弘扬藏文化、藏茶文化的同时,还致力于为同乐城“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2014年,弘远公司承办了“重走茶叶之路”驼队走进同乐城活动,这件以茶为依托的文化盛事曾轰动全城。在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上,弘远公司被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授予特别贡献奖,弘远公司特别制作的“中原老家行·纪念藏茶”荣膺“茶王”称号。

  与会嘉宾表示,此次藏茶文化研究中心落户弘远公司,将有力地推动藏茶文化在中原地区的传播,将增强养生保健意识。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