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启动 守护舌尖上的世界

2016年11月24日19: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省“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启动 守护舌尖上的世界

参加这次活动的20余家媒体以及信阳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据了解,河南省的食品安全工作已经是影响到全省经济大局的一个重要因素。2015年,河南省万亿以上产业有两个,其中食品产业就有一个!这充分说明河南省委省政府对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视,更加要求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不能有丝毫马虎。2016年11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承办的“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在河南省信阳市正式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峰表示:“2016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整体形势良好,截至目前全省没有发生一起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但是食品安全是永远不能怠慢的底线,我们一定要持之以恒,严格监督执法,给全省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环境”

  信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新会表示:“近年来信阳市经济发展迅速,十二五时期,经济总量由全省的11位上升至第9位,在经济社会的大格局中,我们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推广信阳菜作为推进信阳美食之都建设的基础工作”。

  河南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作为本次活动受访企业代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羚锐集团在聚焦医药健康主业的同时,充分利用大别山区特有的山茶油、中药材、银杏、茶叶等特色资源,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链条,使其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将产业扶贫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了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公司呈现健康发展态势,2015年仅在老区信阳纳税就近2亿元,公司产品均以卓越的品质陆续赢得市场的认可。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处长卫跃川、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陈金岭、信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孙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由20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先后走进羚锐信阳健康产业园、羚锐大健康产业园、红房子面包生产企业等进行实地采访,深入了解信阳在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取得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启动;守护;舌尖上的世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届物流业大会在商丘举行

    12月8日上午,由河南省物流协会、商丘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物流业大会暨河南省物流协会2016年年会在商丘举行。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张晓东,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出席大会。副市长江文玉主持大会。

  • 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走进濮阳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中原油田专场)走进濮阳,在中原油田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人数或突破33万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于11月30日17:30结束。

  • 河南省正式出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相关管理办法

    11月22日,记者从省南水北调办获悉,我省近日正式出台《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相关工作进入法治化、规范化发展新时期。

  • 河南省领事局莅鹿调研

    11月16日,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启林带领省粮食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鹿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 2016年批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

    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关于开展全省4A级景区验收评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暗访、集体研究”等程序,拟确定以下13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 安阳豫东北机场正式获批

    我省《关于呈报审批安阳豫东北机场建设工程预可行性研究等报告的请示》(豫政文〔2016〕58号)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批复。

  • 中信银行杯·幸福河南 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精彩绽放

    11月8日,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郑州报业集团协办的“幸福河南”——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中信银行杯”展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精彩绽放,全省各地市选送的25支队伍参加展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等出席展演活动开幕式。

  • 河南省16地获批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昨日,省旅游局正式转发国家旅游局相关《通知》,河南省16地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 河南16地获批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昨日,省旅游局正式转发国家旅游局相关《通知》,河南省16地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