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招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6-11-25 11:39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招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开封市招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汴办〔2016〕45号)要求,11月24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

  此次专题会由市招办主任文柏松主持,主要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谢伏瞻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报告的第七部分内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肩负起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

  谢伏瞻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讲到这一部分内容时强调,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党的作风全面好转;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文主任向在座人员认真传达了谢伏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单位将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单位内部党建工作,全体人员要统筹兼顾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把它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将所学政治思想与当下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