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严查酒驾

2016-12-27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各类恶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全市今冬明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和规律,集中警力,采取严厉举措,重拳出击强力整治酒驾顽症,全力冲刺年底工作收官战。

  交管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在整治前线指挥作战,安排调度,定人、定责、定岗,指挥引导车辆受检、检车验证、摄像取证、开处罚单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红洋楼交管大队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严格规范执法程序、规范检查方法、规范执勤执法用语,公开、公正、公平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针对整治行动在夜间开展存在较大执法风险的实际情况,红洋楼交管大队大队按照民警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为执勤民警配齐配全安全防护装备,加强民警执勤安全教育,确保民警人身安全。 红洋楼交管大队充分运用酒精检测仪、数码相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及时收集违法证据,依法严查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