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开图讲坛

2017-01-16 17:0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开图讲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在2016-2017学年的寒假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开封市十四中东校组织了“倾听历史人物,点亮未来之灯”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1月14日下午,该校11名教师和10名学生一起走进开封市图书馆参加开图讲坛活动。本期是由杨萌芽教授主讲《一代名臣是如何炼成的——曾国藩的成长之路》。杨教授用现代语言将曾国藩的成长剖析的非常透彻,极其便于学生们对历史人物的理解,师生们均被杨教授的讲座深深吸引,讲坛结束后仍回味无穷。论坛结束后,学生们又担任起志愿服务的工作,为图书馆摆放桌椅。

  一位带队老师表示,此活动不仅让学生用楷模引领成长、感受书香,同时也让孩子们体会到服务社会的快乐。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