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伸向老年代步车 尉氏警方抓获2犯罪嫌疑人

2017-01-17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1月10日,尉氏县公安局十八里派出所、小陈派出所联合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四轮燃油老年代步车案,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银灰色四轮燃油老年代步车1辆。

  当日上午,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走访中获悉:有人欲低价出售1辆银灰色四轮燃油老年代步车。严重低于市场价的交易立即引起了民警警觉,民警分析认为所销售的车辆极有可能是被盗车辆,为了查明真相,经民警深入调查,最终确定了双方在当晚交易的时间和地点。随后,办案民警提前赶赴交易地点,当晚19时许将办案民警在尉氏县邢庄乡一村庄内将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8岁,尉氏县庄头乡人)、安某(男,30岁,尉氏县庄头乡人)当场抓获,并将交易的四轮老年代步车扣押。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安某对2016年12月27日凌晨在尉氏县城温泉路盗撬银灰色四轮燃油老年代步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安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