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14中迎接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督察组检查

2017-01-26 14:13 来源:映象网


  开封14中迎接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督察组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月23日下午,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督察组,在开封市公安消防支队副队长仁根喜、金明区消防大队队长付豪、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及其它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该校校长吕中伟、副校长周雅娟为检查组介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等地方的疏散通道和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是否符合相关消防规范要求等,并听取了学校在消防知识宣传、预防、灭火应急救援及应急疏散演练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汇报。检查组对开封十四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是河南省省级平安校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保证全校师生安全,斥资购买消防器材,建立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安全志愿者队伍,定期进行消防训练,学生每学期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水火无情,无数的事实告诫:火灾是威胁公共安全,危害全体师生生命安全的灾害,具有很大的破坏性,防范胜于救灾,因此,开封十四中将继续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