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加班干警

2017-02-04 16:34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院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加班干警

  开封中院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加班干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贾国威)2月2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到中院机关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加班的干警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障人员。

  谷昌豪先后来到门卫值班室、法警值班室和法官值班室,向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同志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仍然坚守一线。他认真察看了值班记录本和监控设备,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值班安全,加大安全保卫力度,确保机关安全和一方平安。

  在得知执行局全体干警正在加班时,谷昌豪来到执行局为干警们送来新春祝福,为执行工作鼓劲加油。他对干警们主动放弃节假日,提前投入工作状态的精神予以表扬,要求全市法院广大执行干警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重视程度要提升,工作方法方式要转变,不断强化打击“拒执”的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好成绩、再上新台阶。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加大执行力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