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局:围绕重点 精心部署各项工作

2017-02-08 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2月5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围绕工作重点,精心部署,严格要求,通过“三会”同开,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紧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打好新年新开局。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保刚主持。

  会上,杨保刚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开封市工商系统2017年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实施方案》,副局长务鑫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肖文兴说,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克服不会牵头、畏难厌战、工作不到位“三个问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立足抓早,尽早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等不靠不拖;立足抓实,抓好燃煤散煤管控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立足抓准,加强新售车辆环保管理,加强油品质量监管,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针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肖文兴说,要深刻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意义,积极打造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把平台真正建设成为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平台,惠民、便民平台,在建设综合性政务平台上继续在全省带好头。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转变工作方式。及早谋划,做好承接,加强业务培训,合理调配人员,把精干力量向“互联网+政务服务”进行倾斜。加强督导检查。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定期进行通报,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肖文兴要求与会全体人员,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正确理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要直面存在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切实解决好认识模糊、纪律不严、为官不为、担当精神不强等问题。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及早谋划,强力推进,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