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招办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

2017-02-13 17:09 来源:映象网

开封招办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

  开封招办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2月10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举办“情系学子·爱心助考”----向市区高三学生捐赠高考试用文具活动。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及市区各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所捐赠的这批文具是我市2016年高考当中考生所使用的文具,后报请省招办同意,市招办对文具进行统一消毒,在之后的成人高考中将“裸考”制度延续,形成了资源的循环利用。经过半年的封存期,为使这些文具更好的发挥价值,市招办决定将这些文具捐赠给我市目前就读高三的学生进行试用,让这些即将参加2017年高考的学生对高考文具有一个提前的熟悉和了解。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一方面可以使这些高考文具充分发挥作用,得到资源的有效利用;另一方面这些文具也包含着市教育局和市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对考生的深深祝福,希望考生在对考试工具提前了解和适应的基础上,能够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在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