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红洋楼民警走进小学 开学首课话安全

2017-02-15 15:02 来源:映象网

  开封红洋楼民警走进小学 开学首课话安全

  开封红洋楼民警走进小学 开学首课话安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积极做好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送“法”送“安全”进禹王台区实验小学活动,将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人的理念送进校园,全力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

  2月13日9时,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民警翟青岗、王华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近年来发生在各地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事故的原因及事故的危害性,引导全校师生要从思想上对交通安全引起重视,从行动上加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民警通过学生经常看到的交通标志进行了解说,促使师生自觉遵章守法,不断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两位民警精彩的讲解,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