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局督学充分肯定二师附小开学各项工作

2017-02-21 17:2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教育局督学充分肯定二师附小开学各项工作

  

  开封市教育局督学充分肯定二师附小开学各项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2月21日上午,开封市市教育局督学和市教研室专家到二师附小东校区,对学校2017春季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督学和教研室专家首先深入到语文、数学、科学、艺术、书法艺术、品德与社会、道德与法治、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机器人等学科进行听课。本学科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听课,教研氛围浓厚。课后,各位专家分学科与学校一线教师进行交流,对授课教师准确把握知识重点,注重培养高年级学生学习能力,综合能力以及在课堂教学中很好地落实核心素养等方面予以肯定。由这些课中,也可以看出二师附小教师团队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较高的教科研能力。

  

开封市教育局督学充分肯定二师附小开学各项工作

  二师附小东校区的校园环境处处都给督导组督学和教研室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洁的教室,极具班级特色的文化建设,特别是以“浓情中国年,幸福中国梦”为主题的寒假实践活动,从核心素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学会学习、健康生活、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六个层面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人。

  督导组督学和教研室专家用才气、灵气、勇气、大气来评价对二师附小的整体印象,对开学初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敢为人先、敢于实践、敢于创新,发挥学校名师底蕴的优势,放眼未来,打造名校品牌。

  校长冯东辉也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入挖掘课程资源,立足常规开拓创新,发展特色树立品牌,为创办优质特色学校继续努力。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