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比赛

2017-03-09 10:33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院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比赛

开封中院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贾国威)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60余名女干警参加市直工委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9时许,参赛女干警集合完毕。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孔令营作赛前动员,鼓励大家勇创佳绩,并代表中院党组对广大女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比赛中,女干警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成绩,5人成绩进入前100名,其中民三庭李曼曼第54名、法警支队董营杰第56名、立案一庭苏芳第64名、办公室温丽虹第66名、法警支队张巍娟第67名。

  女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院党组对广大干警特别是女干警的关心关怀,还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使大家在繁忙的办案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对于凝聚团队力量、坚持健康生活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司法审判工作中,为法院工作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