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萤火虫”公益团队看望开封孤残儿童

2017-03-13 09:21 来源:映象网

  萤火虫志愿者认真听取康复中心情况介绍

  萤火虫志愿者认真听取康复中心情况介绍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3月8日,郑州海关政治部主任彭海雄、政工办主任高本豹以及郑州海关驻经开区办事处主任蓝磊,携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奶粉、尿不湿等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郁正国、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陪同看望。

  当日上午,郑州海关“萤火虫”公益团队的志愿者首先来到康复中心主体功能区,看望正在康复和上特教课的孩子们,他们或坐下来,或爬下去与孩子们打招呼、聊天,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当听到康复中心孩子大鹏,从一个不会站立的孩子,康复到已经能够扶着走动时,大家感到非常欣慰,通过交流互动,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逐渐熟悉起来。随后,王睿莉就康复中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一起观看了康复中心的宣传片。

  开封市康复中心为郑州海关颁发“扶幼助残 爱满人间”捐赠牌

  开封市康复中心为郑州海关颁发“扶幼助残 爱满人间”捐赠牌

  彭海雄对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郑州海关将会更加关注特殊儿童成长,加大开展精准、优质的帮扶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后,康复中心还为郑州海关颁发了“扶幼助残 爱满人间”爱心捐赠牌。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