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师附小: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2017-03-13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10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以“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百家园——家长讲堂活动。

  授课的家长们经过精心搜集资料,挑选素材,查阅求证,反复推敲,不断演练,提前制定了授课内容。活动当天,家长们带着“接过红色的接力棒”、“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听党的话,做好少年”、“红色基因”等主题走进教室,为孩子们讲授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

  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以“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家长讲堂活动,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从更深层次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对家长也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对红色基因传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