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祭公安英烈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

2016年04月01日09:06  来源:大河网

5034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3月29日,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100余人举行以“缅怀英烈事迹,铸造忠诚警魂”为主题的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在苍松翠柏掩映下,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邓州市公安局因公牺牲的民警家属代表、科所队室民警代表和新入警人员怀着缅怀先烈的心情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向牺牲的革命先辈以及公安英烈献上花圈,全体民警脱帽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思念。

  为了铭记过去、勿忘历史,参与纪念活动的民警还聆听了解放邓县战斗经过,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邓州为公安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李荣刚、詹恩泽、阮枫等公安英烈的事迹,勉励全体民警要大力弘扬革命英烈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公安工作主线,把对英烈们的敬意之情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

  活动最后,民警们怀着崇敬之情,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前了解先烈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并敬献鲜花。

 参加活动的民警们表示,要通过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认真履职,甘于奉献,更好地为建设平安邓州和维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生俊东 刘守周)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帅哥美女;革命传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