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4 11:01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开封、生态开封、文明开封”增添一抹绿色,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该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副书记曹放老师的带领下,带着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早早地来到了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黄河游览区。在团市委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志愿者们领到了分配的树苗,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栽树、盖土、浇水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种植40余棵树苗,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此次植树任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