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4-09-18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通讯员 张文鹏 徐纪伟)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公布第七届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结果,漯河医专王福青教授领衔主持的《临床医学专业校院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荣获职业教育类二等奖,这是河南省医学高职高专院校首次获此殊荣,全国共有六所医学高职高专院校获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我国教学领域唯一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当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包含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大类。

  王福青教授主持的《临床医学专业校院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在深入调研新医改政策下基层医疗岗位对人才能力需求的基础上,剖析学校如何与行业及医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实施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教学计划,提高专科医学生的诊疗能力和基本卫生服务能力,对解决高职高专医学临床实践教育问题具有创新性指导意义。

  漯河医专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是该校长期重视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体现,标志着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将更好的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