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获第十二届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多项奖

2014-11-21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通讯员 张文鹏 杨旭)11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在福建落幕,漯河医专荣获该大赛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同时荣获口腔医学团体第三名和口腔医学技术优胜团体奖。

  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口腔医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0多所本、专科医学院校2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口腔医学和口腔医学技术两大类。

  漯河医专参赛学生严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给参赛的院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与会专家教授的关注和称赞。本次比赛为提高该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水平,促进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和加强学生基本技能、基本知识的训练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