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技师学院与漯河职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2014-11-10 10:43 来源:映象网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晚会演职人员合影

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晚会演职人员合影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辛文 通讯员 李军华)为增进交流合作和联合办学,漯河技师学院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已于11月6日联合举办“明天会更好”——2014级迎新晚会,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2014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充满青春色彩的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曲、舞蹈、小品、曲剧、功夫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漯河技师学院康华华演唱的歌曲《节日欢歌》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2013秋建筑班师生表演的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更是赢得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在舞《激情飞扬》中,长达两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近年来,漯河技师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互补,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联合办学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和实践。为促进联合办学,两个院校联合举办文艺演出等师生联谊活动。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