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技师学院组织2014级新生进行健康体检

2014-11-11 09:58 来源:映象网

漯河市水利医院医生为漯河技师学院新生作听力项目检查

漯河市水利医院医生为漯河技师学院新生作听力项目检查

漯河技师学院新生排队接受身高体重测量

漯河技师学院新生排队接受身高体重测量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辛文)漯河技师学院高度关学生健康和生长发育状况,近日组织2014级新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肝功能、听力、辨色力、胸透等。

  这次学生体检得到漯河技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方面大力支持。在体检过程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亲自带队,在体检前后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虽然参加体检的学生人数较多,作为体检场所的教学楼走道相对狭小;但由于校方和承担体检任务的漯河市水利医院事先准备充分、组织工作到位,使得此次学生体检活动有条不紊。

  据悉,漯河技师学院学生处将根据此次体检的结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同时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进行复查随访并采取相应措施,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