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集团保卫巡逻人员勇斗偷窃周边商店盗贼

2015-10-21 08:35 来源:映象网

“爱尚宝贝”工作人员为双汇保卫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10月19日上午,双汇路“爱尚宝贝”商店有关人员来到双汇集团,把一面写着“勇斗歹徒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双汇集团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在场的双汇集团有关人员说:“要不是双汇保卫人员夜间值班,及时发现盗窃人员,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经过了解,事情经过是这样的:9月12日凌晨4:50,双汇集团夜间值班的保卫人员在排查工厂安全时,在双汇路中段听到异常响声,引起当班人员张斌的警觉,他遂用手电照射检查,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正用工具砸“爱尚宝贝”的玻璃门窗,企图行窃。张斌马上喝止,并要求双汇集团保卫处值班人员前来抓贼,犯罪嫌疑人发现双汇保卫人员跟踪追击,吓得四处逃窜。

  随后,双汇保卫人员又联系了商家,对商店物品进行核对,商家没有发现丢失物品。“爱尚宝贝”商店的全体人员对双汇集团保卫人员维护商家利益的行为十分钦佩,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责编: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