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晋鲁三省书画家笔会在洛阳举行

2014-04-14 08:42 来源:映象网

山西临汾书法家张克智正在展示书法技艺

山西临汾书法家张克智正在展示书法技艺

洛阳书法家薛润卿正在交流他的百米书法长卷

洛阳书法家薛润卿正在交流他的百米书法长卷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康留国 巩卫东)“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12日,来自山东、山西、河南三地的数十位书画艺术家齐聚洛阳,赏牡丹、磋技艺,其乐融融。

  在当日的交流笔会上,来自河南洛阳书法家薛润卿向晋鲁豫艺术家们展示的他的清秀、灵动、雅致的百米书法长卷,观者拍手叫绝;山西临汾著名书法家张克智当场挥毫泼墨,雄浑大气,刚健雄强并透着细腻与秀雅手法,充分展示出书法家扎实的书法法功底;山东枣庄的王懐山教授更是书法绘画齐头并进、全面开花,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当日,洛阳知名学者、书画家梁建国教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著名泥塑大师李明甫、面塑艺术家罗一鸣等数十位艺人参加了晋鲁豫艺术家交流笔会。三地艺术家们共聚一堂,挥毫泼墨,相互喝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责编:徐孟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