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国际牡丹园:满园花红待客来

2014-04-18 15:13 来源:映象网

花开繁盛

洛阳国际牡丹园花开繁盛

满园嫣红

满园嫣红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4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邙山王城大道与机场路交汇处西南角的洛阳国际牡丹园。由于今年天气原因,市区牡丹园大多都进入晚开品种的盛花期,而国际牡丹园现在仍是花开繁盛,满园嫣红。伴随着今日绵绵的小雨,记者进入园区进行观赏。

  “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春雨的“光顾”并没有影响游客的心情。记者发现不少游客撑伞而行涌入园区,眼前盛开的牡丹,让他们欢喜的同时,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手机拍影留念。

  洛阳国际牡丹园花期比市中心晚一到两周。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绚丽多彩的牡丹珍品,使国际牡丹园成为洛阳最著名的晚花、精品牡丹园。是“洛阳牡丹花会”与“五一黄金周”期间赏花的最佳去处。

  该园由中华牡丹、海外牡丹、晚花牡丹、芍药名品、生产示范等六大园区组成,视野开阔,设计合理,大气而壮观。该园区主要有四大特点,即“精、晚、新、奇”,汇聚牡丹品种680多个、芍药品种330个,总数60余万株,九大色系齐全,尤以花朵大、花期长、花色丰富见长。

  此外,今年该园还有:第八届国际牡丹名品展、牡丹航天育种科技展、王铎书画院书画展销、第五届百万芍药游园会四项精彩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15日游园活动结束。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