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举行全民健身月“汉函谷关”杯太极拳大赛

2014-06-05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近日,由新安县教育局、文物局、县太极拳协会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月“汉函谷关”杯太极拳大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四倍出席。

  来自全县的17支代表队先后展示了42式太极拳、陈氏太极拳。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柔缓舒畅、协调连贯、刚柔有力、形神兼备地演绎了太极拳的精髓,充分展现了新安县太极拳培训推广及全民健身活动成果。亮剑队等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力公司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涧河游园等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骨干示范作用,洛阳市在5月至8月期间开展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促健身、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每个代表队可选派人员参加学习,县里也将选派优秀指导员到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韩思艺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