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供电公司开展“情系震区”爱心捐助活动

2015-05-07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朝良)近日,国网河南宜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情系震区,与爱同行”衣物捐助活动,并于当天下午将收到的1500余件衣物,及时打包邮寄给西藏震区。

  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强震及其余震波及我国西藏日喀则吉隆县、聂拉木县等邻近地区,造成当地大量房屋损坏或倒塌,多处泥石流地质灾害也造成道路交通及通信中断,无数受灾群众正处于极端困难之中。

  千里之外的西藏震区灾情深深牵动着宜阳公司干部员工的心,经咨询西藏当地志愿服务组织,该公司工会、团委决定紧急开展衣物捐赠活动。因西藏海拔高、气温低,此次捐赠衣物主要包括羽绒服、棉被、棉鞋、呢子外套、毛衣等,以厚实保暖、耐穿为主,要求清洁干净。

  看到捐助公告后,企业员工积极行动,踊跃捐助,短短半天就捐赠御寒衣物1500余件。当天下午,他们这些衣物打捆装包,运送邮局,将通过邮政快递将这些衣物尽快邮寄到西藏震区同胞手中。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