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森林公安局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2016-01-05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武建普)为促进队伍正规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体森林公安干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促进全体执法主体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力推进法治森林公安建设,日前,汝阳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法治森林公安建设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当前实际运用到的条例法律法规为主,贴近任务、贴近实战,内容涵盖《人民警察纪律条例》《刑法》《刑事诉讼法》《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内容侧重于考察大家对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的条例规定和基本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期间,全体森林公安干警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法律知识考试,广大森林公安干警对涉林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提高了大家的执法办案能力和素质。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