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逛商店被误锁院内 市民报警助老人出门

2016-04-14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有洛阳市民报警称一八十余岁老人被锁厕所出不来了。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老人不是被锁厕所,而是因为去了一家保健品商店上厕所,被锁在了该店用铁栅栏围成的院子里了。

  4月11日16时33分,涧西区青岛路9号街坊30号楼西侧,市民贾先生报警称,有一个老人被锁在厕所内出不来了,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发现,原来报警人所说的被锁在厕所里出不来的老人并不是被锁在厕所里,而是被锁在了该保健品商店用铁栅栏围成的院子里。原来老人曾来过该保健品商店,今天从这路过,发现里边正在装修,就顺势拐进去看了看,并去了一趟该店的厕所。结果,老人没有告诉装修工人,装修工人也没有注意,干完活后就向往常一样收工锁门离开了,最终导致老爷子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锁在这个保健品商店的院子里出不去了,只得求助旁人帮忙报警。

  最后,民警和现场的市民共同联系上了保健品店的业务员,该业务员迅速赶回来为老人打开了门。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