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主题报告会

2016-06-30 10:32 来源:映象网

  深情演绎

  深情演绎

  铁骨铮铮

  铁骨铮铮

  感动

  感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双波陆明放)6月29日下午,“忠诚颂﹒警徽闪耀”——洛阳市公安局“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在洛阳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

  合影

  合影

  报告会以讲述、情景剧、微电影、诗朗诵、歌曲等形式,通过7个精彩的节目,反映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典型个人,艺术地再现了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创新实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崭新精神面貌。深情的讲述、动听的歌曲、感人的微电影,让观众感受到了公安民警面对危难险阻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昂扬斗志。

  洛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为了在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号召广大公安干警向身边榜样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李保兴等参加报告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