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举办公安专场广场文化活动

2016-07-07 11:24 来源:映象网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7月6日晚,由吉利区政法委、吉利区公安局联合承办的“河洛欢歌—河阳之声”公安专场广场文化活动在河阳广场精彩上演,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整台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编排新颖,特别是大庆路派出所选送的《萨克斯表演》、交警大队选送的《交通指挥手展势》、巡警大队选送的《巡警风采》和中原所选送的《警体拳表演》等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公安一线民警的多才多艺和蓬勃焕发的朝气,弘扬了新时期吉利公安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丰富了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民警紧张的工作压力,也打造了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公安民警爱党爱国、乐于奉献的情怀。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