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醉酒后在酒店争吵打砸被拘留

2016-07-12 1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一对外地来洛男女醉酒后撒泼、寻衅滋事并冒充警察,7月10日,双双被洛阳市警方拘留。

  7月10日凌晨3时多,110接到报警:有人在涧西南昌路某酒店客房闹事。接警后,南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民警现场了解,从上海来洛阳入住在南昌路某酒店312房间的胡某、范某这对男女,俩人凌晨喝了5斤黄酒,其中范女士喝了大约1斤黄酒,又喝了几瓶啤酒。已言语不清、呈醉酒状态的二人打的回到房间后,二人又因感情问题发生激烈争吵。尤其范女士因醉酒,情绪失控,几近疯狂,在房间内大喊大叫。

  由于其吵闹声影响到隔壁客人休息了,隔壁311房间客人可能撞击了几下隔墙,以提醒其别影响他人休息了。谁知,已醉酒的范某听到声响,以为是谁敲击房门了,大声吆喝:“谁在敲我们房门!”接着,范某借着酒劲儿,冲出房间门,去猛敲击隔壁311房间门,并使劲用脚踹门。311房间4名男客人开门后问“是不是喝多了?”范女摘下门口走廊墙上挂的装饰画,就砸向房内的男房客,结果摔掉地上破碎了。311房间男客人看她喝多了,没想搭理她,就把房门关上。

  可谁知,范女跑向前台摔坏对讲机后,仍不罢休,又返回311房间门口敲门、踹门,而且嘴里不停骂骂咧咧的,吆喝威胁让311房的人“你们出来!”311房也回骂,并回应“你进来!”听到对方回骂和回应后,在一旁的胡某也生气、忍不住来劲儿了,胡某也上去用脚踹311房门,练过踢球的他,两下便将房门踹坏、踹开了。范女更来劲了,抓住走廊墙上的一个灭火器,扔向311房内的男客人,看没砸住对方人,范女又上去推倒311房内桌子上的饮水机、电视机,打翻在地,并厮打对方客人。

  当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制止控制正在撒泼的范女时,其还与民警大吵大闹,还想咬民警。民警控制带离这对男女和双方当事人时,胡某拒不配合、不愿去派出所。一会称自己是道上混的,一会冒充自己也是警察,一会又称自己是上海缉毒科的卧底。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调查,胡某曾因盗窃、涉毒被判刑等处理过,竟还冒充警察。胡某、范某对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依法对二人分别行政拘留五日、七日处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