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2016-09-18 10: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109对朋友的参与,经过投票评选自8月18日开始以来,总投票32999票,浏览302236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仙菲国际酒庄、北京隆庆祥驻马店分公司、十里红妆婚礼、金伯利钻石、完美视觉摄影工作室、鸿亚文化、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美加美证件照、金利福珠宝、李三瓜子、小时候儿童摄影、平行世界、上上酒吧、微信生意宝、索克思美甲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晚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定制服务会员专属礼品。

现场求婚

现场求婚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柏林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明杰在颁奖仪式上说,我们非常乐意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柏林酒店宴会和餐饮的升级,重新定义柏林酒店星级品质,大众消费的餐饮服务理念,柏林国际酒店与十里红妆努力为新人打造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为宾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柏林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明杰

柏林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明杰

    驻马店十里红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瑞杰先生告诉记者,承办本次活动也是十里红妆今年既定的目标之一,驻马店正在开展好人之城活动,我们也是尽绵薄之力,希望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公益这个大家庭来,十里红妆婚礼是驻马店婚礼领航品牌,从事高端婚礼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时尚的优秀团队,以高品位、高品质、低调奢华的理念,引领驿城婚礼的时尚潮流。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仙菲国际酒庄董事长杨仙菊女士说,为驻马店市民提供纯正的法国葡萄酒是我们酒庄的宗旨,致力于打造驻马店红酒第一品牌,为商务、婚姻用酒提供私人定制。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仙菲国际酒庄董事长杨仙菊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仙菲国际酒庄董事长杨仙菊

酒品展示

酒品展示

驻马店十里红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瑞杰

 驻马店十里红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瑞杰

  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上推出了 ,“双鸡双鱼”概念婚宴,以特场地优势、会员管家服务体系以及和“十里红妆”携手打造创意年会设计及服务制定温馨服务,提供会员欢迎卡、养颜水果、提高睡眠的鲜奶,制定优惠政策,推出增项服务,延迟退房、免查房、开夜床,会员定制化服务,真正做到为宾客提供细微服务,享受到会员定制服务的便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