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嫌犯均为95后

2016年10月21日0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高鹏

  凌晨时分,一对情侣正在公园你侬我侬,被突然出现的3名男子吓到,手机和身上的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也消失在了夜色中。

  10月11日凌晨,这件事发生在郑州市人民公园里,一对情侣被抢走200多元钱和两部手机。

  案发

  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10月11日凌晨这起案件,并不是该团伙首次作案,从呼和浩特到郑州,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他们先后跨省抢夺了6部手机和数千元现金。

  10月12日下午1时,民警赶到3人下车的区域,这是一处几千人的居民小区,光是小区内的小旅社就有十几家。

  民警分析,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展开排查,5个小时后,16家小旅馆将近200个房间被一一清查完毕,但却没发现嫌疑人。

  然而,正当他们准备再次进入楼道排查时,2名男子引起了他们注意:一人染发,另一人戴耳钉,符合嫌疑人特征。经过盘查,民警确定其为该案嫌疑人,随后又将另一名嫌疑人抓获。

  及时

  若没被抓获还会继续作案

  经审讯,3名嫌疑人均来自甘肃,田某17岁,田某平19岁,田某贵21岁。10月2日,3人在呼和浩特市一处公园以同样手法抢走了两部手机和1800元现金。

  而12日凌晨3点,3人在郑州人民公园西门附近还抢走另一对情侣的两部手机,在一家网吧盗窃了一部手机。由于侦破迅速,民警联系第二起抢劫案受害人时,对方还没来得及报警。

  3人均称,抢手机就是为了想找点钱花,不考虑后果,他们专瞄准夜间在公园内的情侣,不给钱就打。若民警没有及时将这个抢劫团伙打掉,该团伙还计划前往外地继续作案。

  目前,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情侣;民警;作案;10月;抓获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奉子成婚后离婚又复婚 男方无意发现妻子在相亲

    文昊乍一看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胡子拉碴的脸上总是显得怒气冲冲。只有交谈过才知道,其实他为人挺和气,客气得像是总在避免给别人带来不便。他说,他的“好脾气”完全是被妻子逼出来的。

  • 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 情侣间的夺命杀手:吻痕造成血栓致丧命

    吻痕竟也会夺命!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 从伦敦到里约!史上最强单车情侣共摘10枚奥运金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对场地自行车情侣在奥运会双双夺冠,二人职业生涯累计取得的金牌数量已达到10枚。24岁的劳拉-特罗特夺冠后不久就看到自己的未婚夫杰森-肯尼摘金,两人激动地爬过围栏拥吻在一起。

  • 世界最矮情侣订婚 身高均不足0.9米

    据外媒8月7日综合报道,巴西情侣Paulo Gabriel da Silva Barros 和Katyucia Hoshino身高分别为34.8英寸(88.4厘米)和35.2英寸(89.4厘米),或许是世界上最矮的情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