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变身“黑加油站点” 老板涉嫌买卖危险物质被拘

2016-08-17 1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8月12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公安分局寇店派出所的民警及巡防队员对辖区内的“黑加油站点”进行摸排,发现寇店镇刘李村某超市内存在非法买卖、储存汽油的情况。

  民警当即对该超市进行检查,在超市后院的一间储藏室内发现五个食品油纸箱,纸箱内存放有25桶容量不一的塑料桶,桶内存放着危险物质汽油,经现场核实,非法储存的汽油约60升。民警依法将该“黑加油站”内发现的汽油予以扣押,并将黑加油站点负责人李某带至派出所内接受询问。经调查,李某于2014年3月至今,在该超市非法储存、买卖汽油获取利润,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违法行为人李某在超市内非法买卖、储存汽油,严重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存在严重的治安隐患。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