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巧遇房主 窃贼淡定自称房东

2016-08-19 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洋洋)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8月13日早5时,重庆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谷水西有一50多岁的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逃跑,请求处理。接警后,值班、巡逻民警驱车急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控制擒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于8月12日晚到涧西区谷水村附近闲逛,13日凌晨4点多,看到一家民宅的大门没关,就趁机溜进该住户家的储物间实施盗窃,当嫌疑人准备离开时,恰巧碰到房主赵某从外回来,赵某便质问嫌疑人,嫌疑人王某谎称自己是房东进行百般抵赖,通过交谈,房主赵某怀疑此人是小偷,遂上前控制,此时,嫌疑人王某趁其不备脱逃,由于该王不熟悉周围地形,在逃跑过程中被附近的发现群众围堵在街道里,随后,及时赶到的民警迅速将其抓获。经讯问,该男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