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异男子患怪癖 专偷女性用过的化妆品

2016年07月05日15:32  来源:三峡新闻网—三峡晚报

5034

  长阳男子李某离婚6年,因多年单身,生活孤寂,他开始入室盗窃女性用过的化妆品。3日,李某在长阳再次入室盗窃此类物品时,被失主安装的监控录下并报警,而长阳警方调查发现,李某曾在贵州因类似盗窃案被判拘役。

  3日上午8时,长阳警方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报警,称家中卫生间的化妆品又被盗了。张女士介绍,今年以来,她家中卫生间的化妆品经常无缘无故消失,她起初以为是家人拿出门使用,但连续3次发生类似情况后,她便在家中楼道间和屋外安装了视频监控。不久后,张女士家中化妆品又莫名其妙消失,她查看监控发现:竟然是一个青年男子潜入其家中盗走了化妆品。

  监控视频显示:案发时一青年男子从张女士家一楼大门潜入后上至三楼,几分钟后就走出房间。民警根据视频截图,查实该男子是本地居民李某,当即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在监控面前,李某羞愧难当,最终承认了入室盗窃的事实:6年前李某离婚后,只身到贵州打工,多年的单身生活,使他开始对女性物品感兴趣,尤其喜欢女性用过的化妆品,于是他开始入室盗窃此类物品,并在2015年因盗窃女性用品被当地法院判处6个月的拘役。

  拘役期满后,李某回到长阳老家靠打工维持生计。2016年1月在当地打工时,他发现张女士人长得好看且家里女性较多,于是他从2月份开始,多次趁其家中无人之时溜进其家中卫生间盗窃化妆品。

  民警根据其交代,在李某家中搜出9瓶化妆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杨自林 实习生 刘红伟 刘琪 通讯员 赵开洪 苏明豪)

文章关键词:入室盗窃;怪癖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