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父子俩入室盗窃40余次 再次盗窃时被抓

2016年10月21日18:20  来源:安阳网

5034

  常言道,上阵父子兵,而安阳县水冶镇却有对这样的父子:两人入室盗窃居民生活用品40余次,10月18日,当父子俩准备再次“大干一场”时,被逮了个正着。

  据安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今年以来,曲沟、水冶等乡镇发生多起盗窃案件。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访问。民警经过刑事警情研判,判断该类案件均为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随后,民警夜以继日,全力展开侦破工作。经过走访调查、视频侦查等手段,民警发现水冶镇村民付姓父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8日晚,当这对父子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早已守候在现场的民警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交代,同伙是他的父亲付某某。付某交代了他和父亲40余次入室盗窃的作案过程。随后,其父付某某也落网。

  目前,付姓父子被安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入室盗窃;安阳父子俩入室盗窃;父子俩入室盗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