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立足常态化教育 坚持学求实做求细

2016-08-30 16:06 来源:映象网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在组织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在组织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组织员工进行党课教育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组织员工进行党课教育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巩卫东)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为抓手,较好地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两促进、两提升。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指标在同业和系统内持续实现排名第一。

  打牢基础,学求实

  一是党委领学。党委中心组坚持每月至

  少一次深入基层,带领基层支行党支部一起进行中心组学习讨论。并结合支行实际,聚焦业务发展,现场研究解决支行经营管理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二是集体研学。严格落实“三课一会”制度,党委委员不定期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并通过手抄党章,组织各支部“互送党课”等,提升学教成果。三是专家导学。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沉下去”系列专题培训。聘请行内外专家、学者适时传导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通过系统化、全方位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把握关键,做求细

  一是丰富载体。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展现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的监督。通过“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二是文化引领。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员工,为16家全功能网点建立职工之家,使党员职工学习有平台,健身有场地,交流有载体。并成立了网球、摄影等12个群众性文体协会,用健康向上、丰富多彩文化活动,满足员工的文化需求,占员工领思想阵地。三是榜样带动。相继开展“我身边的好导师”、“感动中行”一线员工评选等,把品行好、业务精、能力强的各类先进人员,立为标杆、树成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发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助力业务发展。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