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承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20日08: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9月19日上午10时许,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人声鼎沸,路人纷纷驻足围观,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在此举行。据悉,该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河南证监局、银行业其他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等共同参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庞贞燕、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副行长黄金岳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承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承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

  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为口号,以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残疾人、老年人六类特殊群体为重点宣传对象,对人民币、存贷款、支付结算、反洗钱、征信、理财、外汇业务、存款保险、个人金融安全知识及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等进行普及教育。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承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承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活动

  在广场宣传活动中,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出差异化的宣传方案,通过拉条幅、立展板、发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和周边社区居民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其中有奖问答、抽奖活动、现场解答等环节进一步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出该行服务社会公众、维护客户权益的决心,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广场活动成功举办,使各大金融机构集中开展金融宣传,主动履行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帮助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9月1日,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黄金岳副行长等出席启动仪式。

  • 中国银行上半年日均赚5亿元 海外业务贡献明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银行”,港交所代码:3988,上交所代码:601988)昨日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银行海外资产总额7,653亿美元,占集团资产总额比重27.73%,较上年末增长21.31%,同期集团资产总额较上年末增长11.49%。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认真履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打通金融消费维权和金融知识精准普及最后一公里,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 濮阳市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全面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响应市银监分局及省分行关于“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号召,濮阳市邮储银行自9月1日起,正式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广场普及金融知识

    8月13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在郑州新世纪百货广场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主题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向普通民众进行普及理财、信用卡、出国金融、ETC等金融知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