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02日08: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映象网讯 9月1日,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黄金岳副行长等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现场解读“金融知识进万家”是保护金融消费者的社会公益活动,急消费者之所需,解消费者之所难,各家银行发挥机构数量多、客户群体大的优势,面向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工、乡村地区居民等弱势群体,多种形式宣传理财、银行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代销业务、个人贷款等产品和服务,并借助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提升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更贴近群众需求,使群众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是这次活动的重点。”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黄金岳副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主动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努力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做到实处,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及知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宣传主题,结合自身经营优势,针对不同目标人群量身订制金融知识普及计划,组织全辖505家分支机构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方式,围绕个人存款、消费贷款、安全用卡、理财等业务开展集中宣传,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宣传形式灵活多样、趣味十足。

  在当天的启动日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广大客户和周边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了正规金融服务渠道、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等内容,展现出银行业服务社会公众、维护客户权益的决心与承诺,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悉,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利用网点液晶电视、LED等多渠道播放相关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覆盖面,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推向高潮。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许昌分行李晶捐献造血干细胞为患者种下希望

    两根针头分别扎进双臂,一股鲜血通过软管进入干细胞分离机,然后又被重新输回体内……12月15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中行许昌分行员工李晶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200毫升。很快,这些“生命的种子”就被注入血液病患者体内,为一个家庭种下希望。她是河南省第591例、许昌市金融系统第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落实央行新规 成功堵截电信诈骗—中国银行开封分行成功为客户挽回被骗资金6000元

    根据央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自12月1日起,ATM机转账由原来的实时到账改为默认24小时到账,24小时内可撤销转账操作。这是央行新规实施后,中国银行开封分行成功堵截的第一笔电信诈骗交易,在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 抱薪送暖 携手抗寒—中行河南省分行深入开展帮扶企业“暖冬行动”

    根据河南省银监局帮扶困难企业“暖冬行动”方案统一部署,中行河南省分行精心组织本部及辖内26家分支机构开展调研活动,由各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设计产品对接,全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 您的跨境人民币业务首选银行

    渴望踏上留学深造的理想道路,在不久的将来绽放精彩人生的您,一定不愿意为出国过程中的繁碎琐事烦扰,中国银行早已为您一一想到解决之道,特为留学生和准留学生献上一套出国金融套餐。只需“一站”,万事就绪。

  •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公益活动

    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担当精准扶贫重任,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国家扶贫日主题公益活动。省分行和17家二级分支行的党委、党支部及志愿者代表分赴全省各地市,走入贫困村,到访贫困户,送去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爱心与温情。

  • 中国银行人民币债券挂牌仪式

    中国银行阿布扎比分行7月1日在迪拜纳斯达克举行“一带一路”人民币债券发行的摇铃仪式,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和中行阿布扎比分行总经理田骏等出席了仪式。

  • 中国银行助豫企海外融资1200万美元

    6月10日,记者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日前联合中国银行德国法兰克福分行筹措低成本资金,成功为我省的东方中天(河南)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叙做海外代付业务,按时向阿联酋航空公司支付运费1200万美元,有效化解了“走出去”企业的融资难题。

  • 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优化个金金融跨境服务和产品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旅游、移民、商务、探亲、劳务等出国,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持续优化个金金融跨境服务和产品。

  • 中行撤消5大总部

    而任德奇则将负责原定由李早航主管的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全球市场部、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托管业务部,并分管中国银行香港分行。与此同时,中行原金融市场总部拆分为司库、投行与资产管理部、全球市场部、托管业务部、金融机构部等部门。

  • 中国银行:三季度货币政策不会过度放松

    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2日发布的《中国经济金融展望季报(2014年三季度)》指出,未来基于稳增长的需要,财政政策将更趋积极,政策着力点将在既能拉动短期增长、又能促进结构调整的一些领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