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举行

2016-09-28 08:08 来源:映象网

  获奖选手激情开唱

  获奖选手激情开唱

  著名笑声范军现场表演

  著名笑声范军现场表演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智卫)9月26日晚,河南省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在洛阳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李高强等10人获颁一、二、三等奖,李明治获得特别贡献奖。

  颁奖晚会现场,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河洛大鼓省级传承人李明治等先后登台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颁奖晚会。

  本届河洛大鼓争霸赛自8月12日比赛开始报名以来,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众多河洛大鼓传承人及爱好者参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来自郑州的李高强荣获一等奖,我市的张怀生、南阳的李婉、李琼格、吕甜甜获得二等奖,李占土、杨现立、黄金焕、韦四奇、魏要听等五人分获三等奖,李明治获得特别贡献奖。

  作为洛阳市首批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曲艺种类,河洛大鼓以说、唱为艺术表现手段,叙述故事、塑造人物以表达思想情感,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现地道的河洛民俗文化。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河洛大鼓争霸赛,将更好地促进河洛大鼓的活态传承和发展。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