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

2016-12-27 16:24 来源:映象网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郑建峥)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郑建峥)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卢致远)12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联系点吉利区人民法院,专程调研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赵昱柱、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陪同调研。

  王保国一行查看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资料,听取了院党支部书记卢致远关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王保国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利区法院党组和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形势,与干警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专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王保国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把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与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结合起来,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始终坚持把抓落实作为根本任务。“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学而不做,等于没学。要谨防松劲心态和懈怠心理,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抓落实抓推进,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要始终坚持把“四讲四有”作为核心。“四讲四有”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广大党员行事做人的时代标准和行为标尺。广大党员干警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严要求,工作上勇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不辜负人民的期盼和重托。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