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顾县镇“三廉”廉出新气象

2017-03-10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伟平 贾荣彩 晓杰)尽管现在是春耕大忙时节,偃师市顾县镇段西村党总支书记段建民还是在忙碌之余,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汇编》,这是顾县镇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今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三廉”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的措施之一。

  所谓“三廉”,就是顾县镇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课题,提出的“看廉政片、上廉政课、读廉政书”活动,旨在镇村党员干部中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坚强大堤。

  看廉政片:就是看《镜鉴》和《警钟》教育片。在刚刚召开的顾县镇人代会上,在该镇还专门放映了这两部教育片。使参会的领导和人大代表深受教育。上廉政课:就是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带头为镇村干部上廉政课,把廉政教育列入周例会,组织机关干部不断学、反复学。读廉政书:就是为镇村干部每人发放党风廉镇建设读物,订阅《纪检监察报》等。”看廉政片、上廉政课、读廉政书“活动,在故县镇刮起了一片廉政清风。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