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7-01-10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冯康 郭争光)春节临近,为确保鹿邑县百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悦的新春佳节,1月10日,在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鹿邑县举行了主题为“公安110 为民保平安”安全宣传活动。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参加启动仪式。

公安110,为民保平安

公安110,为民保平安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在启动仪式上,何新敏强调,要以此次“110宣传日”为契机,大力宣传近年来县公安110规范化建设,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服务广大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公安系统人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真诚服务,执法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和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查看了活动现场展示的宣传板块、宣传资料彩页及警用装备,听取了宣传工作人员对展示内容和警用装备的详细介绍。

宣传人员向群众宣讲,并发放资料

宣传人员向群众宣讲,并发放资料

宣传人员向群众宣讲,并发放资料

  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宣讲110报警服务台的服务宗旨、主要职能、受理范围、拨打110的注意事项等,讲解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新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宣传工作人员还在新建的警亭周边向过往群众散发了110宣传材料,并通过警车沿城区主要街道巡逻宣传。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据了解,此次将开展为期一个月宣传活动,通过60余个宣传展板,5000余份宣传资料向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宣传110建设、典型案例、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诈骗防范、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宣传活动,必将有效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情况,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