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周口慰问市军分区和武警消防官兵

2017-01-24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闫子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周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良才带着百万鹿邑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前往驻周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学良,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副县长王震,县人武部长部长陈巍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慰问。

  朱良才一行先后到周口军分区、周口市武警支队、周口市消防支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春节慰问品,与部队官兵进行交流座谈,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驻周部队长期以来对鹿邑经济工作、社会建设、社会管理以及抢险救援、急难险重工作的支持。走访慰问中,朱良才说,过去的一年,驻周部队对鹿邑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鼎力的帮助,也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今天,我们怀着感谢之情、感恩之心来看望广大官兵,向大家拜年。同时,也恳请驻周部队领导在百忙之中,到鹿邑多指导工作,给予鹿邑帮助,给予鹿邑力量。

  在周口军分区座谈会上,朱良才表示,鹿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地方密切合作,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更加主动地融入地方发展和民生事业的推进之中,在全县各项建设中再立新功,展现新时期部队官兵拥政爱民的新形象。

  驻周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继续发扬“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一如既往地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富裕、人文、平安、美丽新鹿邑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