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1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5.13亿

2017-02-16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闫子健)2月15日上午,鹿邑县2017年“五区联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指令,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作动员讲话。

  县领导付吉广、夏学良、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宣布:“鹿邑县2017年‘五区联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顿时开工现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机器隆隆。这标志着鹿邑县吹响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号角。

  梁建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鹿邑始终把“五区联动,全面发展”作为富民强县、增长后劲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跨越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涵盖了壮大主导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生物科技、农业科技、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鹿邑,成为了鹿邑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培育年”“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老子文化开发推进年”三大工程的脉络骨骼,为鹿邑今后的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梁建松强调,今天的项目是未来的希望。鹿邑各项目指挥部、责任单位将始终秉持“为创业者护航、为担当者担当”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鹿邑在外成功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关注鹿邑、推介鹿邑,来鹿邑成就事业、续写辉煌。同时,他还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在此次开工仪式后,大干快上,狠抓质量,力争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五区”指挥部代表和企业代表还结合各自实际,就服务企业、保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5.13亿元,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144.92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民生、城建、文化旅游、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档次较高、体量较大、业态较优、带动能力较强等特点。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乡镇(主任)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