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台中学“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学雷锋在行动

2017-03-08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静)为了使五河水岸绿、景美、游人悦,3月7日下午,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员志愿者服务在团委书记及老师的带领下,践行学雷锋活动。他们来到急三道河处,队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抹布清洁沿河两岸的护栏,有的用扫帚清扫河岸边及岸边路上的垃圾,有的向沿河两岸的居民及路上行人发放“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的活动倡议书。

  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良好意识,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雷锋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传承。

  中学生高瑞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参加学校组织开展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学雷锋活动,我更加明白了保护环境,珍惜水源的重要性。以后不仅要自己做到不乱扔垃圾,而且还要劝阻别人不要乱扔垃圾,要做一个新时期文明的中学生。”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