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3-08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李勇 张宏伟 孙春花)按照鹿邑县委统一部署,3月5日下午,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以“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午3时,老君台中学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子文化产业园区游客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后,面对鲜红党旗,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讲话指出,“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是县委部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全景式领略鹿邑新变化、激发热爱老子故里、建设美丽家园热情的契机。刘晓龙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地奋力拼搏下,鹿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奇迹般地创造了“鹿邑速度”和“鹿邑精神”,这必将激励我们奋发作为,勇于拼搏,为振兴鹿邑教育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校长刘晓龙的带领下沿紫气大道至问道苑、德善园、五河九标、五河二标、五河一标等,最后到上清湖公园、梦幻灯节广场。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无不为家乡的新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县委、县政府“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德政之举感到无比的钦佩和拥护!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决心立足岗位,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兢兢业业教书育人,为振兴鹿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