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节:鹿邑举办第二届集体婚礼

2017-03-08 15: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由鹿邑县宣传部、妇联、共青团、总工会主办及商家赞助的30对新人在上清湖水面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为倡导节俭,新人不坐婚车、不放鞭炮、不请乐队、不待宴席、不用喜糖喜烟,从简节约,在现场五千多人的祝福下,举办一场生动、感动、温馨浪漫的集体婚礼。

  鹿邑县县长梁建松亲自到场为30对青年男女作证良缘,妇联主任郭艳芳为新人主婚大吉。“孩子参加集体婚礼,我一开始不赞成,可是孩子坚持参加,为全家节省开支10万元,现场婚礼大气,那么多人为孩子们祝福,还有县领导主婚,我真高兴啊!孩子的决定是正确的!”新郎张帆的妈妈激动地告诉记者。

  妇联主任郭艳芳告诉记者:这次集体婚礼在三八妇女节举行,很有意义,从全县100多对报名参加的选出30对青年男女参加,提倡新婚新办、勤俭节约,是一件大喜事。

  婚礼在司仪的主持下,进行交换戒指,夫妻对拜,分享蛋糕,参加上清湖公益等活动。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