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艺术团“走进南阳”慰问演出

2015-07-06 16:17 来源:映象网

红旗飘飘开场舞

红旗飘飘开场舞

慰问演出的精彩节目

慰问演出的精彩节目 

观演人员挤满整个广场 

观演人员挤满整个广场

慰问演出闭幕合影留念

慰问演出闭幕合影留念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燕天举 杜明)7月5日晚18时,南阳市盆窑安置房项目部中心广场,鼓乐齐鸣、人头攒动、彩灯闪烁。中建七局共赢艺术团“走进南阳”慰问演出,在一段红旗飘飘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盆窑安置房项目位于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白河大道以东、信臣南二路以北、长江路以西和信臣路以南区域,占地面积15.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1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28.45万平方米,共计2416套,可容纳7731人。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建企业文化,不断丰富广大一线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建七局共赢艺术团秉承“送文化、下基层、接地气”的宗旨,慰问盆窑项目一线员工和劳务工作人员。意在展示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鼓舞员工士气、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据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介绍:“局各级领导和党政组织,在致力于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将关爱一线员工和劳务工摆上议事日程,把拓展员工幸福空间作为重要使命,努力打造幸福和谐企业。”

责编:夏静